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ATAN

【BL/H有】最一開始的維雷文

  (七八年前一開始寫的第一篇維雷文,有點冗長,但這是我初代原汁原味的維雷)


  第 1 章 雷維、維雷


  維克今早是被香味薰醒的,說是香味也不一定,正確來說是他喜歡的食物的味道。


  (薯條?…),維克心想,(雷歐今早炸了薯條?…他平常不是反對我吃薯條可樂嗎?為什麼今天會做給我?),維克起身坐在床邊,拿起床頭櫃上的項鍊戴上,(難道…他心情好?),維克想了最近一個禮拜發生的事,(星期一早上9:03我醒來、賴床、洗澡、刷牙,到了10:02吃早餐,早餐吃了吐司夾番茄切片兩份、山藥粥一杯,雷歐吃的是各一份一杯,口味對我而言比較清淡,但他說他加的是正常的鹽份,吃完時間到了10:24,我們開始看案件資料,我第一句是說:『哎呀,這小偷怎麼都在這個城市附近跑呢?他家或工作的地方在這嗎?』,他接著說:『而且都是在晚上七點到早上四點之間犯案的呢。』,我又說…)


  因為記性的關係,維克一個禮拜的事都鉅細靡遺地紀錄在他的腦子裡,他一件一件地想,花了十分鐘左右,但是他還是想不到雷歐到底是哪裡高興了?要說高興的話,雷歐倒是常常微笑著沒錯,但是維克知道,就算雷歐再高興,他還是會做他認為健康的早餐給他。


  (那到底是怎麼回事?…)他一邊刷牙一邊想著,(他有什麼目的?想靠食物取悅我?),說到有『目的』,聽起來的確是雷歐會做的事,但是,維克還是想不出雷歐的『目的』是什麼?


  他刷完牙,走向廚房。


  雷歐背向維克收拾流理台,但是當維克一踏進廚房,他就親切地說:「你來啦?」


  「嗯…」維克走到雷歐旁邊,看見了好久沒吃的,炸得金黃的薯條,因為不常吃,所以都不會買大包的生薯條放,所以,這個一定是雷歐自己把馬鈴薯去皮洗淨,切成條狀。並在鍋內燒水,水開後,下入馬鈴薯條煮上三分鐘。將煮好的馬鈴薯條瀝乾水分,平攤在盤子上晾涼。涼後泡進牛奶放入冰媒箱冷凍兩小時以上。最後鍋內放油,在油裡加入一點點鹽,油溫七成熱放入冷凍的馬鈴薯條炸至金黃色,撈出,放入廚房紙上吸去多餘的油脂。裝盤、擠上番茄醬而成的作品。想到這裡,維克突然有一種感動冒上心頭,令他不禁抬手抱住了雷歐的腰間。


  不過,雷歐被這麼一抱,卻嚇得肩膀抖了一下,「維克…你那個時候是醒著的?!」


  「什麼時候?」


  雷歐聽到了以後搖了搖頭,說:「不,沒事。」


  他解下了白色圍裙,摺疊放好,轉頭對維克微笑著說:「去餐桌,我們吃吧…還有手拿開。」


  維克放開了手坐到桌前,雷歐放上了早餐以後,坐在他旁邊,早餐是薯條、清粥、熱豆漿,維克拿起薯條、灑上超多胡椒粉、又沾上了番茄醬,送到嘴裡咬了一口,就露出了幸福的表情,「太棒了!好好吃!」,感覺到了重口味的鹽和油又回到自己身上,讓他非常愉快,雷歐看著維克的表情,眼神柔和了一些,也拿起了一根不沾醬直接吃,「嗯…這次有點太油了…」他說,維克聽了以後回他:「不會!剛剛好!雷歐你以後就比照這個做吧!」,「我不要。(笑)」得到更快的回答。


  因為心情愉快,維克很快地就將整盤薯條嗑完,接著進行每天早上都會做的事--抱怨飲料為什麼不是冰的。這次他的說辭是:「雷歐小弟弟,我們薯條就是要配可樂啊!如果要其他飲料的話,也一定要是冰的才爽快啊!」,雷歐用湯匙舀了一口粥放進嘴裡,慢條斯理地嚼著,直到二十口了以後,嚥下,「早上醒來,夜間陰氣還沒消,血管神經肌肉都是收縮著的,這時候喝冰的會讓血氣不順、系統更收縮,久了身體會出問題,所以,還是要喝熱的。」他說完了以後,又補充了一句:「其實真正原因是:我喜歡喝熱的。」,「哎呀,那我呢,我喜歡冰的,你也體貼一下我啊。」,「不要。」,雷歐話剛說完,想到了什麼,「倒是昨天試冰了一杯。」,就笑著從保冰箱拿出冷豆漿,在維克面前喝了一口。


  「給我。」維克伸手要拿,但雷歐卻準備要喝下一口,「欸欸!」,雷歐停下來看他:「想喝嗎?」,「當然想啊,給我!」,沒想到雷歐竟灌下了第二口,正當維克正要搶過來時,雷歐單手提起維克的下巴,在維克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,就被雷歐吻了下去。


  冷豆漿順著舌頭的曲線滑入維克的口中,因為已經經過了雷歐口裡的溫度,所以冷豆漿沒有當初那麼冰涼。


  全數進了維克的口中以後,雷歐放開了維克。


  維克吞了下去,呆了一兩秒,白色的液體從嘴角流了些出來,他注意到雷歐正用愉快的神情看他,便用袖子抹去了水的痕跡。


  雷歐問他:「好喝嗎?」


  維克換上了調侃的笑容:「老兄,你這是在偷襲?還是誘惑我?…自己說『我早上不要』的雷歐呢?」


  「哧…」雷歐輕笑「你以為只有你會攻嗎?」


  雷歐將維克從椅上提起,再放到地上,復按住他的肩膀將他壓在地面上。


  「你搞什麼?!」維克吃了一驚,雖然保持著微笑,但是,從他眉毛皺起,臉上爆了青筋的角度來看…


  「(生氣了啊…)」雷歐手撐在地面上,看著身下的維克雙手使力想推開他,但是怎麼也沒辦法移開,就不禁覺得好笑。


  「維克…你做什麼夢我都知道,今早你發出的那些聲音,我想再聽一次。」雷歐慢慢地將維克的黑色T恤拉到鎖骨處,看見隱藏在衣服下那過於白皙、接近蒼白的肌膚一節一節露出來。


  (夢?我發出了什麼聲音?我今早的夢主題是SF啊,你想再聽什麼?藍星人的慘叫嗎?等等…)


  「混帳!應該是我…」維克雙手轉而去阻止雷歐的單手拉衣服,但是當維克成功讓左手停下的同時,雷歐馬上切換成右手繼續。


  「換一下沒差吧?」雷歐將他的上衣拉到鎖骨,右手定位,「你…」維克赤裸著上身,因為是被強迫脫下的而使得他感到不舒服,雷歐看著他潔白的肌膚,躺下來的時候可以看見他瘦得肚子都凹陷下去,肋骨處很明顯,胸前有兩點偏白的紅暈,(美…但是病態。),他想,(雖然是瘦弱了些,吃油炸食物搞壞了身體,但卻胖不了,那個什麼,吃不胖,瘦體素不足?)


  低下頭用舌頭逗弄著他的乳尖,感覺到維克使勁的手突然停了一兩秒,又回覆使力。


  「你用我的?!」


  「嗯,跟你學的。」


  「喔~真有創意啊。」維克用一種反諷的語氣說話,但是被挑逗得堅挺的乳首卻騙不過雷歐。


  「真不可愛…你早上那些『嗯..嗯啊~』的聲音呢?」雷歐提起了今早維克作夢的事。


  「去你爸!」維克又笑得更深了「這是你編的吧?!」他不管怎麼想,怪物都不會發出那種聲音。


  「…你想要我全部說出來嗎?」


  「我倒看看你掰出什麼玩意兒!」


  「好。」


  「今天早上我特別早起,大概四點就醒了,做早餐花了半小時,到四點三十二分左右,我回床邊繼續睡,在快要睡著的時候,你從後面抱住了我,我著實嚇了一跳,『不會吧,這傢伙早上就這麼飢渴?…』,意識清醒了,我拿開你的手,『維克,晚上再來,我這個時候不喜歡。』,沒想到轉身看你的時候,你的表情…實在是……而且,這個不提,我剛要起身,你的聲音就從我身後傳來,『雷歐,給我去游泳,還要一邊煮炒飯。』,還命令我做很詭異的事,我正打算要拍醒你的時候…『雷歐,手給我伸進來,這是長官的命令。』」


  「什麼?你…我最好是…!」


  雷歐則是不管維克的反駁,繼續說了下去。


  「因為是長官的命令,所以也只好做了,正好你的語意不明,我就將食指伸進你的鼻孔…」


  「喂!你這…敢這樣冒犯長官嘛你!」


  「哈哈,的確是你的反應呢,你那個時候就說:『不是那裡!敢這樣冒犯長官嘛你!』,我就將食指掏進你的耳朵,你就大罵:『你笨啊?錯了!』都不是啊…那我就將中指緩緩放入你的嘴巴裡…」


  維克自己也知道,他作起夢來很詭異,他夢過學弟的獵奇、自己跳下山崖、正飛在空中、在海裡面跟人魚H…等,他會說夢話,而且還會跟現實反應來回話、應聲,而且多面的他在夢裡面也會變換不同人格,但是,對他而言,這也…


  「你給我下跪道歉!」


  「這樣要下跪喔…」雷歐裝出一副難過的樣子,但是嘴角卻微微上揚「我好委屈,這可是你要求的耶…我現在跪在你身上算嗎?」


  「……..你好啊!再說下去!」維克有些氣結,但想聽下去。


  「我一進去,不得了,你開始用你擅用的技巧吮著我的手指,正當我遲疑的時候,啊好痛,你咬我!我吃痛的抽出手,問你:『維克,這是什麼意思?』」


  「呵呵,當然是『不要』的意思啦~」維克聽到這裡樂了,沒想到他在睡夢中還不賴嘛。


  但是雷歐聽見了以後,卻輕聲笑了出來。


  「長官,你知道你當時回答什麼嗎?」


  「嗯?」


  「『可惡…雷歐,不是這裡!是…』你彎起了腳又放下,轉向側睡又轉回來,又拿雙手摀住了臉,過了很久,你用接近無聲的聲音說:『雷歐…拜託你…我…很難得耶!你就是不會把握機會啊你?!』,看到你生氣的樣子,我於是明白:『喔,長官原來想這樣啊…』」


  一陣震動從身下感受到,雷歐向下看了維克。


  維克瞇起眼睛笑著,但是身體發抖不止,接著他用了一個努力壓抑過後的平板聲音說:「好,接下來,你怎麼做?」


  雷歐見狀暗暗覺得不妙,「……….你確定你要聽下去?」


  「我‧要‧聽‧下‧去‧給我從實招來,這是長官的命令。」


  「……………我脫下了你的牛仔褲和內褲,將你的腳抬起來,用了昨晚放櫃子上的K-Y Jelly,抹在手指上,就進去了。」


  雷歐儘量縮減細節的描述,好不激怒身下這個自尊心強的長官,但是,出乎他意料的是,這個維克長官不僅停下了發抖,還用玩味的眼神看著雷歐。


  「我說了什麼?你之後又做了些什麼?說得詳細一點。」


  「……我一進去,你發出了『嗯…嗯啊啊啊~』的聲音…聽起來不是痛的感覺,比較像…煽情?我試試看退出七分,再狠狠地刺進去,『啊嗯~』你又叫得比剛才更大聲了一點,平時不會發出什麼聲音的長官,這樣的確是很新鮮,我玩心大發,又復一指進入,你的雙腿開始發抖,我看你的表情,你皺著眉頭,說:『…你…混帳!』,我停了一下等你適應這個大小,再慢慢的前後移動,你喜歡剛進去、被突破的感覺呢,將另一手握住你前面掏弄,你突然像是觸電一樣瑟縮了身子,然後又弓起了腰,右手按在雙眼上,口微微張開,『嗚…嗚哈…哈啊…』,像喘息一樣的聲音,我加快了速度,問你:『…很舒服嗎?』,『嗯…哈…』,看來是呢,但是卻有些無聊啊…這時候,我腦子閃過了一個的念頭,於是在你快到高潮的時候,突然把兩手抽離開你的身體。」


  雷歐頓了一下,又繼續說下去。


  「你知道你那個時候怎麼樣嗎?…你的腿停在半空,『咦?……』,你一時間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過了大概五秒鐘,『啊…』,你好像理解過來,放下了雙腳,全身打顫得更厲害了,你開了口,但卻氣得說不出字句,臉上發汗,神情很痛苦,『啊………你…』,你想要說話,但是說不出來,良久,你吐出一句:『…你……幹!』,罵完的瞬間眼淚就掉了下來,我看到才想起,長官在生氣的時候是最容易哭的啊…我有點慌,『維、維克…對不起!』,『你這混帳…玩我是吧?』你說『我就快出來了你敢虐我?!』,看到你一邊吸著鼻子一邊罵我,我趕緊說:『對不起,抱歉!』然後等待你發落,但是你遲遲沒有回應,只見你的眉頭又皺了起來,突然大叫:『你給我炸薯條去!』,『對不……啊?原來只要薯條就可以打發你囉?』,『老子正在潘朵啦星球外圍飛行,被阿煩達族發現並正被弓箭射擊,戰況危急,再加上我快沒電了,快炸薯條,老子的電力要用薯條來補充你不知道?!』,『………啥?』,這是什麼冒牌原子小金剛大戰盜版阿凡達的故事啊?不過看來你是切換到別的夢去了,我鬆了一口氣,幫你穿上衣服,起身到廁所洗過了手以後,我到廚房炸薯條去……」


  「喔?薯條是這樣來的啊…」維克咧嘴笑說「因為你虐我,讓我哭了,所以想補償我是吧?」


  「…對,可以這麼說。」


  「呵呵…」維克看起來一副很「開心」的樣子,但是雷歐卻能夠感受到他身上散發出的陰冷之氣。


  「雷歐啊,你要知道,今天早上我的確是非.常.開.心.啦~」維克露出了燦爛的笑容。


  「但是,我還不夠…」


  維克突然朝雷歐的面部揍了一拳,在當雷歐吃痛的時候,維克快速的跳跪起來,接著將雷歐重重地往地上一推,再壓上他。


  「開心喔~」維克說完以後,局面就翻轉過來了。


  「什麼?你是…」雷歐搞不懂為什麼維克突然有了力量,難道是他先前的反抗沒有出到全力?還是腎上腺素突發?


  維克不理會雷歐的疑惑,逕自地說:「呵呵呵…原本都會在床上,但今天你不乖,我們就在地板來吧!」


  「什…不!」雷歐見到他要脫下自己的衣服「等等,這衣服穿脫不容易啊!」


  「嗯?」維克暫停了一下,聽聽雷歐的說法。


  「這套衣服是直裾,穿完內衣以後,要穿上中衣,中衣要先繫上左邊,再將衣服拉向右邊打結,再套上深衣,也是繫上兩次結,接著再圍上腰帶繫好…總之,這不好穿,也不容易脫。」


  「為什麼不穿T恤、襯衫就好?穿那麼麻煩做什麼?」


  原本微笑的樣子失去了,雷歐將頭轉向左側,沉默了一會兒,好像在消化情緒。


  「這是爺爺生前的東西…他對我很好,但後來…我…」雷歐聲線起伏變多了,變得有點激動,眼裡霧霧的,不過看見維克,他及時收住,又拋給他一個虛弱的微笑,說:「不,當我沒說。」


  維克俯身抱住他。


  「咦?」雷歐有些驚訝(怎麼回事?)


  「可憐人,沒辦法挽回嘛…」右耳有維克的聲音「給我哭!這是長官的命令!」


  沒有聲音。


  接著,是無聲的四十秒。


  雷歐遲疑地伸出了手,碰了維克的肋骨處,又收回。


  等待了五秒,確定安全了,他回抱住了他,指間用力抓著維克的背。


  維克抱得更緊了。


  接著,平靜地,維克感覺到T恤的右肩有水浸濕的痕跡。


  維克微笑,但不去看雷歐的孬樣,而是繼續抱著他。


  又過了五秒。


  「你這樣安靜的流淚,會把眼淚流進心裡啊。」維克摸了摸雷歐的頭。


  「什麼…啊……」維克右耳的雷歐嗚咽地反抗「你這是濫用命令啊……」


  (2)


  這畫面其實有點蠢。


  兩個人交疊在廚房地面上,而且餐桌上還擺著只喝兩口冷豆漿,以及維克一口都沒動和雷歐還剩半碗的清粥,而地板上的一列緩緩行進的螞蟻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爬到他們身上。


  不過,這些都是雷歐的想法。


  維克現在心情愉快到了不行,他臉上掛著一抹微笑,從那個陶醉得令人想揍他的神情看來,他是真的在笑。 維克感興趣的瞧著身下的雷歐,「呵…呵哈哈…」他得意的笑了,這聽在雷歐耳裡非常刺耳,這就是雷歐不喜歡洩露感情的原因之一,會有難堪的感覺,尤其是在這個賤爆了的維克面前。


  「窩呵哈哈哈哈哈~」維克發出了「我得逞了」的笑聲「你…哈哈…今天真開心~」


  雷歐保證今天是他這年最難過的一天。


  「呵呵~如果我不用『長官的命令』,你根本不會哭。」維克亂弄雷歐的頭髮「『長官的命令』能讓你這個桀驁不馴的傢伙聽話呢~」


  雷歐確信眼前這傢伙是他遇過最混帳的長官。


  「你那副樣子,真想畫下來~」


  你根本沒看到你要怎麼畫?


  「雖然我畫畫很爛只能把你畫成火柴人。」


  我靠!


  嗯?不過……


  「那你現在畫一張如何?」雷歐淺笑著問。


  維克看著身下這個傢伙,「噗哧」地笑了出來。


  「放心,我現在不會起來去拿紙筆畫的,我現在更想吃你。」維克的笑容令雷歐深深地感受到不妙。


  雷歐想起身,但被維克按住不動。


  (這力氣是哪來的?!)


  「呵呵呵,雷歐,我們來玩那個好不好,『角色扮演』怎麼樣?」維克的手指在雷歐的耳朵周圍輕撫。


  「…什麼角色扮演?」


  「這個嘛…你先說一句『維克,手請你伸進來,這是可愛雷歐的請求~』。」


  「什…!等一下,為什麼我是『可愛雷歐』而且還要請你進來啊?!」


  「怎麼?不好嗎?」


  「超詭異…真的超詭異…」雷歐愣在那裡,喃喃地說了這句。


  「好吧,改成『維克長官,手請你伸進來,這是雷歐的請求!拜託了!』」


  「不…維克!當時是你要我做的,我現在可沒要!」


  「你難道喜歡我命令你,然後你不得不聽嗎?」


  雷歐使力想把維克推開,但是維克一動也不動。


  維克用力地將雷歐的手按在地上:「給我說!」


  雷歐欲哭無淚。


  「維克長,官手請你伸進,來這是,雷歐的請,求拜託了……….」他只好搞斷句錯誤,淡淡地這麼說。


  「唉呀,真是的…這樣就少了點樂趣了啊。」


  維克笑著捏住雷歐的鼻子。


  維克繼續說:「說『不是那裡!亞妹蝶!』」


  「嗚………不是…哈…那裡亞…呼…妹蝶…」雷歐難過的大口吸氣,鼻音很重。


  維克滿意地放開手,又轉移陣地探入雷歐的耳朵。


  「說同一句。」


  「什麼!不是要罵『你笨啊?錯了!』嗎?!」


  「你以為我會讓你罵嗎?」維克露出了甜美的微笑「說同一句~你剛剛說得很好。」


  「…….不,是那裡亞妹蝶…」雷歐說。


  維克哈哈一笑:「就算對你來說耳朵是正解,是那裡,但我可不停~」


  他移開了手,把手指放到了雷歐的嘴邊:「我進去了,可別咬喔~」


  當手突破唇的時候,卻好似碰壁,「不准闔上牙齒!」維克微怒「像老子當初對你做的這樣含住我!懂了嗎!」,接著鐵壁不情願地上下移開,復入,進入到了濕潤的房室,由舌頭接應著乍到的客人,維克停下來看雷歐幫他吮著、為難的神情,手一點也沒有快感,但是看著雷歐的情貌便讓他心情大悅,「好,別咬啊,我退出囉。」


  將手抽出以後,維克問他:「咋,雷歐,這是什麼意思?」


  又補上一句:「你得說『長官,不是這裡!我好想…想被你…』」


  「什麼!」雷歐聽到了這句,肩膀抖了一下。


  雷歐平常的時候,的確是當受OK,有的時候也的確是「我好想…想被你…」,然後什麼也不說,通常會看維克一眼,接著視線馬上轉向別處,看起來很淡然的樣子,維克就笑著將他帶到床上好好地對待他,而在工作的時候會說:「等辦完,我們就吃大餐~」,讓雷歐有面子。


  他從來沒有說出來過。


  他以後也不會說。


  而且,現在他並不想……


  「……………..」雷歐將頭轉向左側,咬著下唇。


  維克看到他這樣子,「改不掉內斂啊?你真的是古代人耶…那個啥,其中的『罕族』是吧…」


  雷歐正要轉回頭瞪他,警告他不准說他們族的風涼話,但沒想到維克沒有接下去調侃,反而說:「吶,算了算了,你這句省略!」


  雷歐轉回頭,用有些驚訝的眼神看他。


  維克笑說:「那你要『彎起了腳又放下,轉向側睡又轉回來,又拿雙手摀住了臉』喔~」


  「……….你壓著我要我怎麼做這些動作?」言下之意是『你讓我起來吧』。


  「哎呀,那又只好不做了,可惜可惜…」但維克卻好像忽略了這層涵義,他忖度了一番,不一會兒,神色又明朗了起來「好,你的下一句『維克…拜託你…我…很難得…我想……』也不用說,不過呢…」


  維克將頭靠向雷歐,伸出舌頭,先從雷歐外側嘴唇間開始輕舔、吸吮,再輕咬,當雷歐發出「唔!」的聲音了以後,維克吻上雷歐,將他的牙齒撬開,回來用舌尖輕點著他的牙根處,再將舌伸入,找著雷歐的舌頭以後,舌尖繞著他的轉上一兩圈,再有節奏地上下左右拍著他的舌頭,復放肆地旋動下去,又將一手探往雷歐的下身處,隔著衣衫用手指撫觸著,當雷歐被這般狂亂地挑逗,兩手按在維克胸前想推開他,但是維克卻知道他沒有使上全力。維克持續地動作,時而加重時而減緩,過了不久,當雷歐臉上漸熱、「嗚…唔唔…」的聲音響起時,維克就知道他成功了。


  維克的舌頭退出了雷歐的口腔,在嘴唇離開前又故意做出親吻聲,接著就笑看著雷歐有些「醉」、以及「為什麼離開了?」的樣子。


  「呵呵,雷歐啊,明明只是豆漿喔…」維克調侃他「你現在想要了嗎?」


  雷歐皺了一下眉頭,停了一下,然後不悅地說:「你這傢伙…你還要我說?」


  維克哈哈大笑,搔了搔雷歐的頭。


  「嗯,因為我這裡沒有KY,所以會沒有潤滑喔,我會很快做完,好嗎?」


  「…………」雷歐閉上了眼睛,交給他去做。


  維克有想過『要不要帶雷歐去床上再來』的想法,這樣雷歐躺著舒服、而且潤滑了以後再進入時,雷歐會感到非常舒服,但是,一想到雷歐可能會出爾反爾再加上反攻,他就打消了這個念頭,為了懲戒他,決定讓他痛上一會兒。


  雷歐的衣服脫起來麻煩,所以他不動他的上半身,維克卸下雷歐的腰帶,將他的深衣右邊的結解開,復將衣衫向雷歐左方拉開,再將他內裡的黑色寬鬆的褲子脫下,看見了雷歐黃黑條紋的四角內褲。


  「喔?這種的?不像你耶…你不是純白就是藍、黑,怎麼今天這麼新潮了?」


  雷歐看起來不愉快,但還是微笑著問他:「你想有誰是金色和黑色啊?」


  「嗯?蜜蜂?」


  雷歐用鄙視的眼神看著他,維克疑惑:「你討厭蜜蜂?」,「不,我討厭你。」,「蜜蜂跟我有什麼關係?」


  雷歐看著眼前這有金黃色的、質感柔順的頭髮,和萬年黑T恤的傢伙,不禁嘆了口氣。


  「唉!」這人怎麼一直要扯到蜜蜂,犯傻了啊?


  「喔~我懂了,因為我黃色的頭髮,黑色的衣服…」


  雷歐有些期待地聽下去。


  「讓你想到了蜜蜂,所以你討厭我。」


  我日!


  雷歐換成了非常不屑的眼光看他,維克疑惑:「怎麼了?」,「沒事。」,「???」


  維克不理解為什麼這傢伙一副厭惡的樣子,但他也不多想,再拉下了他的內褲。暴露出他的下身,維克看見他經過方才愛撫而立起抵住腹部的玉莖。


  「呵,你很色嘛…為什麼不好意思說呢,這樣會內傷耶~」


  「…我可不像你到處發洩。」


  「喂喂,這是以前的事了耶,我現在乖得不像話,好嗎?」維克笑著用指尖在他的分身附近的皮膚畫圈,故意不碰他的腫脹,雷歐皺眉、緊閉著眼。


  「你…我不相信…你這賤性子..不可能三兩下從良的…」


  「呵呵…」維克的指尖乎近乎遠「如果這賤性子令你喜歡了我,我會一直保留下去的。」


  你確定你知道我喜歡你哪一點?


  「而且,詭異的是,我還當真沒再亂來,因為無處發洩,所以就不斷地找你不是?」


  「真的?」雷歐作出『十分感動的眼神』看著他「我好感動喔,維哥哥~」


  「為什麼我覺得你在敷衍我?!」


  「真的很詭異呢~原來你也有自知之明啊?」


  「這就是你感動的原因嗎?!我太失望了!」


  維克終於停止對他的玩弄,握住了他的,低下頭輕吻了上端,再用舌頭從他的根部舔上前端,又將他的整個含了進去,感受到溫熱的口腔包覆著自己,令雷歐感覺到了被愛著的滋味,當抵到了喉嚨的時候,「嘶!…」雷歐原本放在維克肩膀的手抓緊,像電流一般的快感令雷歐不自覺閉上眼睛、眉頭往上,原本氣色很好的臉頰又帶了些紅,維克含到了最深處,卻沒有嘔吐的跡象,牙齒也不會咬到雷歐,他復上下動了幾下,再用了舌頭舔著皮肉之間的夾縫處,手也沒閒著愛撫著他,又持續重複了幾個動作,雷歐脊樑感到陣陣酥麻,全身被陣陣快感包覆著,不行…太舒服…,雷歐口稍張開,發出了喘息、呻吟的聲音,而當快要到頂點的時候,他出聲提醒:「維、維克..要…要快了…」,維克就加快了速度,最後,「呃嗯….嗯…..啊….啊…啊!」,感覺到體內的電流突然在瞬間爆發出來!最後,「呵哈…….」最後他發出了一聲嘆息,維克口裡多了雷歐的體液,維克含著等了一會兒,直到雷歐身體打了一個寒顫,漸漸地回歸平常。


  維克將一些吐在手上,再簡單地吻上雷歐,把他的體液送回他口中,「唔…!」


  看著雷歐有些不適地將他自己的吞下,維克再笑著舔去雷歐嘴角露出的濁白色的液體。


  維克笑問:「吶吶,『好喝嗎?』」


  這是報復。


  如果說難喝,維克會說那是你的,如果說好喝,豈不是間接承認他可以這麼做?


  「普通,不怎樣。」


  「嘖,沒趣!」


  手放在他的膝蓋關節處,稍一用力,抬上雷歐的腳,看見了他的後庭。


  「我讓你舒服,你也要用身體回報我喲~」


  維克用手在入口處畫圈,手上的液體沾濕了外圍,再緩緩伸進,「嘶…啊啊…」雷歐手放在腹部、抓緊,好像對突來的訪客慌了手腳、不會接應的樣子,維克將手稍微抽動,雷歐身體也抖了一下,「呵…」,維克看見他稍稍側頭、用斜眼瞪著自己,就不禁覺得可愛。


  做了跟沒做一樣的潤滑以後,維克解開自己牛仔褲的鈕釦、拉下拉鍊,連著桃紅色內褲一同褪了下來。


  維克將自己的分身抵住了他的後蕾,下一秒突刺進雷歐的最深處。


  「呃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雷歐失聲地叫了出來。


  「呵呵,抱歉啦,這是你不乖的懲罰喔~」


  「出去…痛…痛死了…啊…」雷歐聲音在微微地顫抖。


  「不行~你虐我,我也要虐你~」維克被緊緊地包覆著,又看見雷歐臉脹紅著、痛苦的樣子,心情更是愉快。


  「幼稚…」


  「喔?」維克向後作勢要抽出,摩擦之下反而更加深雷歐的痛楚。


  「等等,不要出來…不要動!…」


  「嗯?我不動?」維克眼睛半闔、嘴角微彎了一個弧度「才不呢!」


  維克再進去了一點,聽見雷歐抽痛得叫出聲音。


  「維克…痛…不要這樣…」雷歐痛苦地啞聲「你以為…這樣很好玩嗎…」


  「那你『內個』是怎麼回事?」維克停了一下「『我腦子閃過了一個的念頭,於是在你快到高潮的時候,突然把兩手抽離開你的身體。』…好啊!我也來個『我腦子閃過了一個的念頭,於是在你沒有潤滑的時候,突然進出你的身體。』如何?呵呵呵……」


  維克接著收到接近入口處,再狠狠地刺入,重複了幾次以後,看到雷歐在痛之餘開始有了一點快感的表情,他不再抗議下去,而是輕聲地喊著:「啊…嗯啊…」,維克笑了,這時候如果再調侃他的話,他一定會羞愧得很吧?


  維克抱住了雷歐,稍稍加快了速度,並吻上了他,而他的舌頭主動地上來勾著維克,維克亦伸出自己的應對著他,兩個人的舌尖交纏著,互相進攻又互相被彼此擊潰,雷歐的身體變得躁熱,維克的身體則出了一身汗,放開了雷歐的嘴唇以後,雷歐開口要求:「呃…啊…再…再快點…」,維克聽到了以後速度又更快了。


  在反覆地刺激以後,維克突然將雷歐抱得更緊,「嗯…嗯啊~…」維克發出了很細微的叫聲之後,一股暖流就在雷歐體內擴散了開來。


  過了大概六秒左右。


  「啊……」,維克瞇起眼睛笑了,臉上流露出滿足的神態,「啊……好爽喔…」他陶醉地說,讓雷歐又好氣又好笑:「你這煞風景!」,「你也不是在那裡很色情的淫叫?」,「你閉嘴!」


  維克開心的用唇輕輕的碰了雷歐的嘴一下,「雷歐好棒喔~」維克又說「不錯,今早就吃了大餐呢~」,「那今晚就不要。」,「喂,你才是煞風景好嗎!」


  雷歐的眼神溫和下來,「你起來,我要去清洗。」他說。


  雷歐進了浴室,卸下了衣衫,用冷水沖洗著身體,將身體清理乾淨了以後,穿好衣服,走出浴室示意維克去洗,當維克在洗澡的時候,雷歐開始擦桌子、洗餐具、歸位,正將盤子擦乾、放好的時候,身後就伸出一雙手抱住了他,維克身上散發著熱氣,身子很香,雷歐被他這樣抱著,很舒服,什麼都不做。


  過了一段時間,他拿開他的手,轉身看他:「太香了…你是不是沒把肥皂洗乾淨?」,雷歐抓起他的手,將他T恤的袖子拉上,摸了他的手臂,「還這麼滑,給我重洗。」,維克扁了扁嘴,又被雷歐推回浴室。


  雷歐將他的那份冷掉的清粥、回溫的豆漿吃完,洗淨餐具放好,回頭看維克的那一份該怎麼辦,他提高了音量說:「維克,清粥還要嗎?」,「不用了!」浴室裡面傳出回應,雷歐聽完以後又將那份清粥也消了,再度洗淨餐具放好。


  因為吃了兩人份,雷歐感覺肚子有點撐,倚靠著桌子撫摸鼓起的肚子,維克這時候又過來了,也走近好玩地摸了兩下他的肚子,笑問:「哎呀,我們才剛H完你就要生啦?」


  「是『Food Baby’,你不用瞎操心。」


  維克笑著搔亂雷歐的頭髮,害得雷歐又得重新整理一次。


  「吶,要中午了呢?你再做一次薯條好不好?」


  「不要。(笑)」雷歐想當然不會答應「我們出去吃。」


  「唉喲…好吧。」維克一副不甘願的樣子,讓雷歐看到了又不禁失笑。


  他們開了門,走了出去。


  -貌似 END-


  -歪傳-


  話說到這一天的晚上,他們回到了家。


  維克洗完了澡,換上了一件上面寫著字的黑色T恤,雷歐炒了幾樣菜裝盤放桌上,正好看見維克走近,雷歐看了一下他衣服上面的字樣。


  「…『我愛老公』?」


  「你呀。」


  「…原來你把我當丈夫啊?!」


  「怎麼?」


  「老婆強姦老公?…」


  「啊?我也是你老公啊。」


  「……(笑)」


  「嗯?」


  「老公早先是指太監啊…現在人用得真不一樣,還會自稱…」


  「喂!」


  「沒事…還是叫我『良人』吧?男女雙方都是這樣稱的。」


  「你到底在哪朝哪代啊?!」


  -歪傳2-


  維克叫雷歐去買東西,趁他不在的時候走到鏡子前。


  「呃……良…」維克看著自己練習「良…良…」


  「搞什麼雷歐啊!真是生氣!」


  這個時候就從鏡子看見雷歐出現在自己的斜後方。


  「嚇!你鬼啊?」


  「嗯?我回來問你滷豆干要哪一家的?」雷歐看起來很開心。


  「前天晚上那個啦!」


  雷歐又走出門。


  維克臉上冒冷汗,不敢再次練習,只好拿舊案件來看。


  雷歐提了幾個袋子回來,東西一件一件地放好。


  (有聽到嗎?…該不會聽到了?…)


  觀察了一段時間。


  (他好像沒事的樣子…)


  「嗯?這個書夾要怎麼用啊?」雷歐在床頭櫃試著將書整理整齊。


  「你笨喔,老子教你。」維克過去雷歐那兒。


  剛走到最後一步,雷歐突然把書夾用好,將維克撲倒在床上。


  「你在幹嘛?!」


  雷歐微笑說:「娘人,您真令我高興。」


  「什…你…」


  雷歐摟住了他,柔聲說:「別動,我會讓你舒服的,我歡喜的良人。」


  「你…」


  畫面一黑。

11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