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ATAN

維克失戀

  維克點菸抽,雷歐在一旁看著他。


  「棕跟紅在一起了。」維克說。


  「你看起來很難過。」雷歐也點了菸,吸了一口,吐氣:「你明知道他已經是過去式了。」


  「對,但這讓我好痛。」維克流下眼淚「雷歐…他讓我變得好脆弱。」


  雷歐手指一彈丟掉煙蒂,抱住他,他在雷歐懷裡哭泣,雷歐摸摸維克的背,溫柔的說:「難過是正常的。」


  「我喜歡他…」維克哭著說。


  雷歐沒有說話,溫柔的拍拍他的背。


  維克哭了一陣子才跟雷歐分開,雷歐從褲子口袋掏出面紙給維克,維克接下面紙擦,說了一句:「謝謝。」


  「走,我們去吃宵夜!」雷歐說,抓住維克的手腕,念傳送咒。


  他們到了夜市,雷歐買起司烤餅給維克:「這家滿好吃的,你一定會喜歡。」


  維克吃了一口,說:「嗯,不錯。」


  維克說完,看到雷歐身上發出微微的光,會意到雷歐是真的高興,因為維克不難過而高興。


  維克又意識到雷歐記得他跟棕以前常吃起司烤餅,即使他只對雷歐說過一次。


  雷歐牽起維克的手腕,帶他到射氣球的遊戲攤位。


  「維克,我想要這個布偶,射給我好不好?」雷歐笑著指一隻熊布偶跟維克撒嬌。


  「……你自己的槍法不是很準嗎?」維克吐槽。


  「這不一樣,我也想收到禮物啊。還是其實長官怕射不準?」


  「我才不怕,他是要射中幾個?」維克拿起槍說。


  雷歐給老板一局的錢,老板指上面移動的靶子說:「移動的氣球10個,我就拿布偶給你。」


  維克舉起槍,俐落的把10個移動氣球射爆,放下玩具槍。


  「長官你真的帥爆了!」雷歐抱起熊布偶笑著對維克說。


  維克心裡感到難過又溫暖,他露出笑容對雷歐說:「謝謝你安慰我。」


  維克接著說:「沒想到你平常這麼欠揍,也有這麼窩心的一面。」


  「感受到我的好了吧!加薪加薪!」


  維克大笑,雷歐從來沒有認真跟他提過待遇問題,每次都在被稱讚時才撒嬌的說加薪。


  (唔…雷歐看起來更亮了…)維克看到雷歐身上散發的光芒更耀眼了。


  「你很開心?」維克問。


  「嗯。」雷歐笑著回答。


  「為什麼?」


  「因為你笑了。」


  「你喜歡我?」


  雷歐沒料到維克突然問這個,心下一驚臉紅了,身邊的光芒也轉成粉紅色的光芒,「我……」


  雷歐看起來不知所措,但他身上的光已經洩露他的底細。


  維克此時覺得,雷歐真的是一個可愛的人。

3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【印章】棕的爸爸可蘭與維克

可蘭送給維克天然鈦晶印章,維克用手拿起來看,就著燈光照了一下,當場傻了。 「我不能收!這太貴了!」維克驚叫,把這印章推回去。 「我女兒喜歡你,我覺得這很值得啊。」可蘭開朗的笑著,手上逼迫維克一定要收。 「你跟棕送的東西都有夠貴!棕是因為我有教他,所以我還能接受,但你僅僅是因為棕喜歡我就送我,我不能收這種東西!」維克用兩隻手努力推回去。 「你真的很識貨!內行人。」可蘭愉快的說,對著維克的手刻下印記,

莎菲雅 feat. 雷歐 維克

「我喜歡你!」年輕女孩的清脆聲音,轉頭一看是一位有著一頭棕色微捲綁起低雙馬尾長髮,五官秀麗有著蘋果肌的女孩子,年歲大約十六初頭,身穿亞麻色布製披肩和咖啡紅小禮服,脖子上戴著銀色項鍊正閃閃發亮著。 維克低頭瞧著那個身高 156 公分的女孩,然後漫不經心的應了一聲「嗯」,就繼續走著沒搭理她。 女孩見到自己被忽略,於是不服氣的再跟上他:「我是認真的!我喜歡你!」 維克一邊走著聽到這句話,聳了聳眉問:「抱

雷歐的小段子

【01】 雷歐家裡開藥房,各種藥都有,包括春藥。 雷歐在藥房賣一般藥,在黑市賣春藥,結果黑市訂了太多,雷歐的藥房做不出來那麼多。 雷歐說:抱歉賣完了。 黑道小弟:我大哥有要求這個數量你一定得做,做不出來你的家人會……。 雷歐打斷了黑道小弟的手,問:會怎麼樣?下次你敢再來威脅我們藥房,就是你的腳。 小弟:對不起!我知錯了! 【02】 維克雷歐小時候見過,維克被雷歐救,維克小時候要跳河自殺,雷歐救下了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