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ATAN

雷歐的小段子

  【01】


  雷歐家裡開藥房,各種藥都有,包括春藥。


  雷歐在藥房賣一般藥,在黑市賣春藥,結果黑市訂了太多,雷歐的藥房做不出來那麼多。


  雷歐說:抱歉賣完了。


  黑道小弟:我大哥有要求這個數量你一定得做,做不出來你的家人會……。


  雷歐打斷了黑道小弟的手,問:會怎麼樣?下次你敢再來威脅我們藥房,就是你的腳。


  小弟:對不起!我知錯了!


  【02】


  維克雷歐小時候見過,維克被雷歐救,維克小時候要跳河自殺,雷歐救下了他。


  長大後維克雷歐再見面,雷歐因為人族政策改變,賣春藥會被警察追殺,因為警察掃黃連春藥也掃。雷歐不想打警察,準備逃跑,當時的警察二分隊隊長維克看到是雷歐,就說:「放過這個人,我用我職位擔保他。」其他下屬放了他。


  雷歐:謝謝。(拿職位擔保?我們沒過見面吧?值得你這樣?)


  維克:我才謝謝你。


  雷歐:???


  維克說:謝謝你那時救了我。


  雷歐:什麼時候?我有見過你嗎?


  維克喪氣:啊……人類的記性。


  維克:我以前跳河的時候,你救了我不是嗎?還每天餵我傷藥。


  雷歐:……我忘了。


  維克:&$$%%!、:&?:氣死人了。

5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【印章】棕的爸爸可蘭與維克

可蘭送給維克天然鈦晶印章,維克用手拿起來看,就著燈光照了一下,當場傻了。 「我不能收!這太貴了!」維克驚叫,把這印章推回去。 「我女兒喜歡你,我覺得這很值得啊。」可蘭開朗的笑著,手上逼迫維克一定要收。 「你跟棕送的東西都有夠貴!棕是因為我有教他,所以我還能接受,但你僅僅是因為棕喜歡我就送我,我不能收這種東西!」維克用兩隻手努力推回去。 「你真的很識貨!內行人。」可蘭愉快的說,對著維克的手刻下印記,

莎菲雅 feat. 雷歐 維克

「我喜歡你!」年輕女孩的清脆聲音,轉頭一看是一位有著一頭棕色微捲綁起低雙馬尾長髮,五官秀麗有著蘋果肌的女孩子,年歲大約十六初頭,身穿亞麻色布製披肩和咖啡紅小禮服,脖子上戴著銀色項鍊正閃閃發亮著。 維克低頭瞧著那個身高 156 公分的女孩,然後漫不經心的應了一聲「嗯」,就繼續走著沒搭理她。 女孩見到自己被忽略,於是不服氣的再跟上他:「我是認真的!我喜歡你!」 維克一邊走著聽到這句話,聳了聳眉問:「抱

維克失戀

維克點菸抽,雷歐在一旁看著他。 「棕跟紅在一起了。」維克說。 「你看起來很難過。」雷歐也點了菸,吸了一口,吐氣:「你明知道他已經是過去式了。」 「對,但這讓我好痛。」維克流下眼淚「雷歐…他讓我變得好脆弱。」 雷歐手指一彈丟掉煙蒂,抱住他,他在雷歐懷裡哭泣,雷歐摸摸維克的背,溫柔的說:「難過是正常的。」 「我喜歡他…」維克哭著說。 雷歐沒有說話,溫柔的拍拍他的背。 維克哭了一陣子才跟雷歐分開,雷歐從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