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ATAN

【問卷】你對你的原創角有多了解(維克、雷歐)​

1.你的角色最喜歡什麼顏色?

維克:紅色跟黑色,其實我也喜歡金色,但因為過去因素讓我對金色有複雜的心情。

雷歐:很多顏色都喜歡,最喜歡藍色跟白色。


2.你的角色在哪裡工作?

維克&雷歐:人族王城警廳。


3.你的角色最喜歡什麼食物?

維克:起司,所有起司相關的食物我都喜歡,起司拉麵,披薩,焗烤義大利麵,起司烤餅。

雷歐:清粥小菜是我最喜歡的。


4.你的角色喜歡紙袋還是塑膠袋?

維克&雷歐:紙袋。


5.你的角色幾歲?

維克:26

雷歐:24


6.你的角色有超能力嗎?

維克:對大部分法術的魔抗體質,丟向我的魔法會自動繞過我,對我使的魔法會無效,除了光系跟冥界的闇系會對我造成影響,其它什麼幻術都騙不了我。

雷歐:光系跟基礎魔法,像是傳送術,但因為我主修光系,我的傳送術也是帶有光系的,我連用法術撿個湯匙,那湯匙也會閃閃發光,施展點燈術的時候燈也能持續比較久,然後像是一些…跟閃光在一起會發光來治癒閃光。


7.你的角色有交往對象嗎?

維克:最可愛的雷歐。

雷歐:維克。


8.你的角色有哪些強項?

維克:不得不說我智商高,記憶力又好,體能也比一般人類還來得強,簡直完美。

雷歐:別人會把事情安心的交給我,我也會傾聽朋友的話,我對喜歡的人事物很專一跟忠誠。


9.你的角色有哪些弱點?

維克:不會使用魔法。

雷歐:太過執著到固執,很偏科,不擅長對喜歡的人說情話,有時候喜歡逗喜歡的人但好像會過頭。


10.你的角色最喜歡的穿搭是如何的?

維克:T恤,有口袋的大衣,牛仔褲。

雷歐:桂花村的服飾,在外闖蕩時會感覺家鄉陪伴在自己身邊。


11.你的角色和什麼動物有關?

維克:我喜歡貓。

雷歐:我的本名李傲被家鄉的朋友取暱稱「嗷嗷」,所以大概跟狼啊狗啊相關吧。


12.你的角色有過性行為嗎?

維克:有,我經驗可豐富的。

雷歐:有,跟維克。(臉紅)


13.你的角色最早的記憶是什麼?

維克:幼稚園小班。

雷歐:大概…小六還國中時期。


14.你的角色有手機嗎?如果有的話是哪種?

維克:沒有,但有警用通訊器,有追蹤位置跟通訊功能。

雷歐:沒有,但有警用通訊器。


15.什麼狀況會讓你的角色生氣?

維克:對我喜歡的家人朋友愛人動手我會生氣,誤會我的想法我也會生氣,還有傷害我的話我也會生氣。

雷歐:傷害我重視的人我會生氣,也會對背叛我的人感到憤怒。


16.你的角色最喜歡一年中的什麼時節?

維克:秋天,因為冬春的時候是半妖的發情期,那時候我很常感覺難受,然後夏天又太熱了,我不喜歡。

雷歐:我喜歡春天,可以賞花,而且維克冬天跟春天那時候……唔,很色,但我也喜歡這樣的維克,不同的感覺。


17.你的角色能憋氣多長?

維克:40秒。

雷歐:大概一分鐘。


18.你的角色穿著怎樣的內著?

維克:黑色三角褲,問這幹嘛?

雷歐:……沒什麼特別的。(黃黑條紋內褲)


19.你的角色喜歡格子還是圓點?

維克:都不錯。

雷歐:格子。


20.你的角色最喜歡那種pizza?

維克:我最喜歡海陸披薩,然後一定要多加起司。

雷歐:我喜歡瑪格麗特披薩。


21.你的角色最好的朋友是誰?

維克:可理克。

雷歐:卡雷。


22.你的角色曾經有殺過人嘛?

維克:剛做刑警時,曾經在追拿犯人時開槍打向犯人,結果不小心打中大腿動脈,犯人死了,因為防衛過當我被處罰。

雷歐:在抓犯人時使用光系,但強度太大讓他死了。


23.你的角色最大的秘密是什麼?

維克:我小時候因為髮色不同被家暴,還有媽媽因為保護我而殺了我爸,我的母親因此被關進監牢,我一直到後來才肯開口跟信任的人提這些事。

雷歐:我沒什麼不能說的秘密。


24.你的角色聞起來像什麼?

維克:有人說有薄荷味跟菸草味,可能是我有用薄荷精油讓自己提神,菸草是我有抽菸。

雷歐:維克說有檀香的味道,因為我的洗髮精是檀香味的吧。


25.你的角色傾向於一年中哪個時節?

維克:如果說我的個性,比較偏冬天吧,但是是有火爐的那種,暖冬吧,這比較適合。

雷歐:我的個性也許比較像春天。


26.你的角色是人類還是動物?(或是其他物種)

維克:人族跟妖族混血的半妖,欸,不要叫我人妖,這衍生意義我可沒有。

雷歐:東方人。


27.你的角色說什麼語言?

維克:格蘭語,類似像你們世界的英文。

雷歐:東方語,類似你所熟悉的中文,也會說格蘭語。


28.你的角色喜歡動物嗎?

維克&雷歐:喜歡。


29.你的角色會游泳嘛?

維克:不會,還沒學會。

雷歐:會。


30.你的角色怎麼處理…恩…下面的草叢….?

維克&雷歐:用小剪刀修剪。


31.你的角色相信仙子嗎?

維克:我相信,因為我看過,那是一種妖精。

雷歐:那不是確實存在的東西嗎?


32.你的角色有上大學嘛?他主修什麼?

維克:讀警大,刑事科。

雷歐:一般大學的醫學系,主修光系治療。


33.你的角色的雙親死了嗎?

維克:我媽活著,我爸那個賤人死了。

雷歐:都還健在。


34.你的角色有信教嗎?

維克:沒有,我相信有神,但不喜歡太多教條。

雷歐:接觸過不同宗教,但最後脫離了所有宗教,我覺得信仰是自己定義的,我是泛神論。


35.你的角色有多靈活?

維克:我很有元氣,不是沒精神的人,對環境的感知也敏銳,動作上算是常人來說偏快的。

雷歐:我比較穩定,想讓自己像拉弓一樣,瞄得慢,但一箭中的。


36.什麼會讓你的角色感到興奮?

維克:查案、逮犯人、做愛。

雷歐:跟維克在一起的時候,還有使用光系治療或攻擊的時候,吃到家鄉菜的時候。


37.你的角色學會的第一個詞是什麼?

維克:媽媽

雷歐:姊姊


38.你的角色有養寵物嗎?

維克&雷歐:沒有。


39.你的角色的宿敵是誰?

維克:梅爾特,他因為自己某些原因,一直阻撓我訴訟放出媽媽。

雷歐:棕,嚴格來說是我把他當感情上的競爭對手了。


40.你的角色所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?

維克:颱風天刻意跑出門感受震撼力。

雷歐:強颱的颱風天出門找維克這瘋子。


41.你的角色的座右銘是什麼?

維克:面對困難就努力去克服。

雷歐:我只要心,心是最重要的,大於物質。


42.你的角色喝咖啡還是茶?

維克:咖啡。

雷歐:茶。


43.你的角色最崇拜的人是誰?

維克:我媽。

雷歐:緋狐。


44.你的角色有什麼顏色的眼睛?

維克:接近螢光綠,有類似貓咪的瞳孔。

雷歐:褐色。


45.你的角色喜歡閱讀嗎?

維克:喜歡,擴充腦內知識庫。

雷歐:常常要戀戀不捨的放下書。


46.你的角色忠誠嗎?

維克:僅限我內心認定的人。

雷歐:我是忠誠的。


47.你的角色能容忍暴力嗎?

維克:可以,但對我暴力不行。

雷歐:可以,但不喜歡,也不希望看到別人被暴力對待。


48.你的角色處於什麼社會階級?

維克:平民。

雷歐:東方家鄉的貴族。


49.你的角色出生在什麼國家?

維克:西方人族統治的國家。

雷歐:東方人的村落,桂花村。


50.你的角色容易哭嗎?

維克&雷歐:不容易。


51.你的角色最喜歡哪種類型的音樂?

維克:另類搖滾,獨立流行,流行搖滾,後搖都喜歡。

雷歐:民族風格的音樂,尤其是東方風格的。


52.你的角色對於昆蟲有什麼看法?

維克:很可愛啊。

雷歐:小強很噁心,其它都能接受。


53.你的角色的性取向是?

維克&雷歐:雙性戀。


54.你的角色抽菸嗎?

維克:抽,比較常抽七星或紅噹。

雷歐:有抽菸,比較常抽長壽。


55.你的角色是什麼性別?

維克&雷歐:男。


56.你的角色穿著怎樣的衣服?

維克:黑T恤,深紅大衣,牛仔褲,皮鞋,佩戴銀項鍊。

雷歐:桂花村的服飾。


57.你覺得你的角色愛冒險嗎?

維克:喜歡。

雷歐:不錯。


58.你的角色內向還是外向?

維克:外向。

雷歐:內向。


59.你的角色通常第一時間會被人注意到的地方是?

維克:金髮吧,還有我的高顏值。

雷歐:黑髮,因為在西方算少見的髮色。


60.你的角色享受大自然嗎?

維克:挺喜歡的。

雷歐:算是享受吧。

56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【印章】棕的爸爸可蘭與維克

可蘭送給維克天然鈦晶印章,維克用手拿起來看,就著燈光照了一下,當場傻了。 「我不能收!這太貴了!」維克驚叫,把這印章推回去。 「我女兒喜歡你,我覺得這很值得啊。」可蘭開朗的笑著,手上逼迫維克一定要收。 「你跟棕送的東西都有夠貴!棕是因為我有教他,所以我還能接受,但你僅僅是因為棕喜歡我就送我,我不能收這種東西!」維克用兩隻手努力推回去。 「你真的很識貨!內行人。」可蘭愉快的說,對著維克的手刻下印記,

莎菲雅 feat. 雷歐 維克

「我喜歡你!」年輕女孩的清脆聲音,轉頭一看是一位有著一頭棕色微捲綁起低雙馬尾長髮,五官秀麗有著蘋果肌的女孩子,年歲大約十六初頭,身穿亞麻色布製披肩和咖啡紅小禮服,脖子上戴著銀色項鍊正閃閃發亮著。 維克低頭瞧著那個身高 156 公分的女孩,然後漫不經心的應了一聲「嗯」,就繼續走著沒搭理她。 女孩見到自己被忽略,於是不服氣的再跟上他:「我是認真的!我喜歡你!」 維克一邊走著聽到這句話,聳了聳眉問:「抱

雷歐的小段子

【01】 雷歐家裡開藥房,各種藥都有,包括春藥。 雷歐在藥房賣一般藥,在黑市賣春藥,結果黑市訂了太多,雷歐的藥房做不出來那麼多。 雷歐說:抱歉賣完了。 黑道小弟:我大哥有要求這個數量你一定得做,做不出來你的家人會……。 雷歐打斷了黑道小弟的手,問:會怎麼樣?下次你敢再來威脅我們藥房,就是你的腳。 小弟:對不起!我知錯了! 【02】 維克雷歐小時候見過,維克被雷歐救,維克小時候要跳河自殺,雷歐救下了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