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ATAN

維雷一起打遊戲(OW)

※維克雷歐穿越到現實打OW的梗


OW時間


「右邊DVA要來!」花村防守方B點,雷歐報位,這時敵隊DVA正在從懸崖對面飛過來。

維克操作小美立刻在樓台邊蓋一道冰牆。


就看到DVA被擋住,然後飛行動力耗盡跌落懸崖,發出慘叫聲。


「你好壞啊。」雷歐爆笑。



「啊!引力彈龍魂,救命!」莎菲雅著急的喊。


維克的小美立刻蓋冰牆把隊友頂起,雙龍就這麼穿過冰牆,與隊友擦肩而過。



「啊!」雷歐叫。


敵方萊茵朝雷歐操縱的安娜衝來,維克的小美立刻在雷歐前方蓋冰牆,萊茵就這麼撞在牆上。


「謝謝。」


維克立刻解除冰牆,雷歐給萊茵一個睡眠鏢再丟E罐左鍵,維克在旁邊噴冰霧右鍵,萊茵蒸發。


「萊茵後面都沒隊友還腦衝。」維克笑。


「時間快到著急吧。」雷歐笑。



「你除了小美還會玩別的?」可理克不信。


「我是自由人。」維克說。


維克進攻方選了奪命女,開刷右上擊殺通知。


「這場好簡單啊!」可理克整場坐在車上,看見畫面出現勝利字眼。


維克的奪命女上了全場精采重播,連續甩槍爆了4顆頭,對面全頻打字:開掛垃圾 已檢舉


維克全頻打字:嗆法好弱 這是誇獎吧


「你有開外掛?太準了吧!」可理克驚嘆中。


「我沒用外掛啊,我準度70%。」維克笑。



可理克抱怨:「跟你們排都遇到太強的對手了,我每次都被虐,還被噴漆,氣死。」


維克問:「誰虐你?我揍回去。」


「就是那個法拉!在你們後面!」


維克的麥卡利跟雷歐的安娜開始點也不佔了,整場針對敵方法拉。


接著就看到空中法拉被安娜睡到墜懸崖身亡,安娜說:你好啊。


法拉被麥卡利閃光彈加右鍵帶走,麥卡利對法拉的屍體噴漆狂蹲。


法拉噴射引擎沒氣剛站到地面就被安娜跟麥卡利近戰圍毆致死,然後在屍體上說你好噴漆蹲下。


後來維克從麥卡利換成76,雷歐的安娜睡了法拉,在法拉頭上噴枕頭噴漆,維克的76在他身上做伏地挺身表情,然後刷語音:I’m not your father。


系統顯示法拉離開遊戲。


「笑死!哈哈哈哈!」可理克大笑。


3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【印章】棕的爸爸可蘭與維克

可蘭送給維克天然鈦晶印章,維克用手拿起來看,就著燈光照了一下,當場傻了。 「我不能收!這太貴了!」維克驚叫,把這印章推回去。 「我女兒喜歡你,我覺得這很值得啊。」可蘭開朗的笑著,手上逼迫維克一定要收。 「你跟棕送的東西都有夠貴!棕是因為我有教他,所以我還能接受,但你僅僅是因為棕喜歡我就送我,我不能收這種東西!」維克用兩隻手努力推回去。 「你真的很識貨!內行人。」可蘭愉快的說,對著維克的手刻下印記,

莎菲雅 feat. 雷歐 維克

「我喜歡你!」年輕女孩的清脆聲音,轉頭一看是一位有著一頭棕色微捲綁起低雙馬尾長髮,五官秀麗有著蘋果肌的女孩子,年歲大約十六初頭,身穿亞麻色布製披肩和咖啡紅小禮服,脖子上戴著銀色項鍊正閃閃發亮著。 維克低頭瞧著那個身高 156 公分的女孩,然後漫不經心的應了一聲「嗯」,就繼續走著沒搭理她。 女孩見到自己被忽略,於是不服氣的再跟上他:「我是認真的!我喜歡你!」 維克一邊走著聽到這句話,聳了聳眉問:「抱

雷歐的小段子

【01】 雷歐家裡開藥房,各種藥都有,包括春藥。 雷歐在藥房賣一般藥,在黑市賣春藥,結果黑市訂了太多,雷歐的藥房做不出來那麼多。 雷歐說:抱歉賣完了。 黑道小弟:我大哥有要求這個數量你一定得做,做不出來你的家人會……。 雷歐打斷了黑道小弟的手,問:會怎麼樣?下次你敢再來威脅我們藥房,就是你的腳。 小弟:對不起!我知錯了! 【02】 維克雷歐小時候見過,維克被雷歐救,維克小時候要跳河自殺,雷歐救下了

bottom of page